【信阳】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建环保类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时间:2016-10-1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潮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的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在市直有关单位和浉河区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视察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城建环保类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高潮一行先后来到市区建设路、浉河大市场、关桥、虎头山路等地实地视察,重点了解关于对虎头山路进行综合整治、关于加强信阳市城区交通秩序管理、关于提高浉河区建设路维修质量、关于合理改造城区道路及加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等建议办理情况,并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城建环保类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

        在实地视察并听取汇报后,高潮强调,城建环保类代表议案建议涉及面广,内容多,是全市老百姓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各承办单位对代表提出的城建环保方面的议案和建议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认真办理,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高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切实将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不断总结办理的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提高办理水平,要落实责任,提高议案办理质量,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调,对代表的建议要有综合分析,对代表建议的办理一定要有专人负责,要落实到具体部门。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