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时间:2016-10-1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群茂率领调研组对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孔凡国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润氏电商、鼎盛电商、浉河区电子商务运营发展中心、鄂豫皖一日达电商产业园等企业的建设和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工作汇报后,李群茂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市的电子商务步入了快速发展时期,理清了发展思路、搭建了发展平台、培育了一批电商企业、培养了一批专业人才,为我市的经济持续平稳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强化宣传,大力普及电商,建设培训体系。加大扶持。要对现有企业进行转型升级,加大财政和资金的扶持力度,整合政府资源,搭建发展平台。搞好服务,各级部门要简化手续,提高办事效率,在为企业服务上,要落实责任制,为骨干电商企业服务时要有具体办法。努力把信阳建成豫南地区区域性电子商务中心和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电商物流区域分拨中心。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