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时间:2016-10-0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4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少敏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洛阳市2015年财政决算和2016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洛阳市2015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并对洛阳市2016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表决,表决结果为满意。
  会议审议了关于洛阳市2015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并对该报告进行了满意度表决,表决结果为满意。
  会议经表决,决定免去谷树森同志洛阳市财政局局长职务、陈亚利同志洛阳市环境保护局局长职务、赵震同志洛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邢社军同志洛阳市水务局局长职务、司志华同志洛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张尚君同志洛阳市统计局局长职务。
  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吴孟铎同志为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保兴同志为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庆林同志为洛阳市财政局局长,杨晓阳同志为洛阳市环境保护局局长,李松民同志为洛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亚利同志为洛阳市水务局局长,李治力同志为洛阳市畜牧局局长;任命赵震同志为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邢社军同志为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
  正式就职时,9位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