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6-10-0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29日下午,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市七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勋,副主任张朝红、吕均平、张松林,秘书长王战方出席会议。

        就贯彻落实市七次党代会精神,王建勋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好会议精神。市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今后五年全市发展明确了方向,制定了蓝图,为我们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二要全面落实好会议精神。要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把市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市人大各项工作中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全市转型发展;要依法履职,加强监督,督促有关部门把工作做得更好。三要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机关各委室要一手抓今年任务完成,一手抓明年工作谋划。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党代会精神、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谋划人大工作,为全市转型发展、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