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建筑工程管理工作情况

时间:2016-10-0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23日上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郑州市建筑工程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建业花园里、龙湖金融中心、107辅道快速化工程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了解了“大井字+环线”快速路系建设情况和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据了解 ,郑州市“大井字”快速路为京广快速路、中州大道、陇海快速路、农业快速路,“环线”由西三环、北三环、南三环、东三环(107辅道)组成。根据整体规划,“大井字+环线”快速路网系统总里程 149.43公里,总投资664.53亿元(含拆迁),目前已建成通车108.5公里,整体框架已基本形成,初步实现了“15分钟上高架、30分钟上高速”的建设目标 ,城区快速通行能力得到极大提高。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