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就业再就业工作

时间:2016-10-0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29日上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铁良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郑州市就业再就业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海马轿车有限公司、飞鸟国际青年创业社区和郑州市人力资源东市场进行实地视察,深入了解郑州市就业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专项工作汇报,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截至今年8月31日,全市新增城镇就业登记11.04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0.46万人;组织再就业培训2.19万人;创业培训2.09万人;全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1亿元;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7.4万人;城镇“零就业家庭”中至少有一名城员实现就业,实现了“零就业家庭”动态为零的目标;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以内;全市共接收大中专毕业生9.12万人,有8.28万人实现就业,初次就业率达到91%。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