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0-0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30日,济源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济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副主任吴丽鸣、李宏民、杨随林、赵永贵、胡亚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济源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书记张战伟讲话精神,对人大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军星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学习贯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的报告精神,进一步明确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牢牢把握“把济源建成又富又美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发展目标、“坚持工业强市、旅游富民”发展战略,紧扣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到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中去谋划,放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去推动,通过人大法定程序把市委决策部署转化为人民意志,确保本次党代会精神在市人大得到充分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增强为民意识,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人大代表工作,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不断提高人大代表的服务质量,努力拓宽人大代表知情、知政的渠道,调动人大代表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要围绕本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增强监督的针对性,提高监督实效,督促“一府两院”依法行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大力发扬愚公移山精神,集中精力,求真务实,确保市人大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人大常委会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汇聚正能量,为把济源建成又富又美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