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闭幕 陈润儿补选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时间:2016-09-3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30日下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后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刘满仓、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会议上,经表决通过了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补选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陈润儿补选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投票补选陈润儿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表决通过了《河南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细则》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洛阳市旅游条例》、《许昌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三门峡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信阳市传统村落保护条例》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全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问题、重新确定开封市龙亭区、周口市川汇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16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2015年省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经表决任命马新华为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蒋美兰为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任命邢涛为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决定任命鲍常勇为河南省民政厅厅长。

鲍常勇做任职前表态发言

马新华、蒋美兰、鲍常勇、邢涛向宪法宣誓

        会议经表决决定免去王战营的河南省民政厅厅长职务;免去曹新博的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李光的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审判员职务;免去司胜利、梁向阳、李倞耐、张彦峰的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免去任伟亚的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免去张东方的郑州铁路运输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职务,任命其为郑州铁路运输法院副院长;免去邓焰的郑州铁路运输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职务,任命其为郑州铁路运输法院行政审判庭副庭长;免去孙国群、张尚斌的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免去苗春燕的河南省人民检察院郑州铁路运输分院检察员职务;免去申福利的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职务;免去王得安、宋菲、杨建中的洛阳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铁、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等列席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