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谢伏瞻主持会议

时间:2016-09-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26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刘满仓、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当天上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关于《河南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细则修正案(草案)》的说明,《河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关于《洛阳市旅游条例(修订)》《许昌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三门峡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信阳市传统村落保护条例》的说明,全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问题的决定(草案)的说明,重新确定开封市龙庭区、周口市川汇区人民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说明,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三级联动执法检查的有关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脱贫攻坚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人事任免事项的介绍等。

        按照日程安排,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将举行分组会议,对以上议程进行逐项审议。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补选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办法,并听取了关于补选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的说明。

        副省长张广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列席第一次全体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