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6-09-1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13日下午,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秘书长王战方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旨在学习贯彻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和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的部署,深刻领会刘南昌书记讲话要义,回顾总结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成效,强化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学习教育任务,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王战方在会上指出,人大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4月下旬启动以来,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委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领导带头,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态势良好,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聚焦学习重点,二是用好正反典型,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四是注重统筹兼顾。学习教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还存在一些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要进一步增强真学真做的高度自觉,把学和做落到实处,引领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王战方强调,在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中,要以“学”为基础,做到“学做”结合,在真学真信真用上见实效;要以“做”为关键,践行“四讲四有”,在争当合格党员上见实效;要以“改”为牵引,解决突出问题,在推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要以“促”为目的,深入开展“五查五促”活动,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见实效。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优良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聚精会神,齐心协力,稳步推进学习教育工作,切实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扎实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市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把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进一步健全学习教育、整改落实的长效机制,推动“学”和“做”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争创“业绩一流、队伍一流、作风一流、形象一流”的“四个一流”模范机关。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