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6-09-1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6年9月13日,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工作情况汇报,部署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少敏主持会议。
        李少敏强调,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把学习党章党规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党性观念;要聚焦问题、深入整改,坚持把发现和解决问题作为主线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和机关党建水平;要抓细抓长、务求实效,坚持用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作风,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李少敏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在党言党、护党、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切实落实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工作方案各项要求,压实责任、加强监督,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提升人大工作水平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