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谢伏瞻主持

时间:2016-09-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14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三次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听取有关报告,研究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有关事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刘满仓、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关于《河南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细则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关于《河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关于《洛阳市旅游条例(修订)》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许昌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三门峡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信阳市传统村落保护条例》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关于全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问题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关于重新确定开封市龙亭区、周口市川汇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2016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初步审查报告;关于河南省2015年省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三级联动执法检查工作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省人民检察院提请许可对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赵本新采取强制措施有关情况的报告;关于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旅游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情况的汇报;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脱贫攻坚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情况的汇报;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情况的汇报;关于提请常委会审议省“一府两院”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的说明;关于我省全民阅读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关于《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地方性法规清理工作的若干规定(草案)》的说明;关于《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档案管理办法(草案)》的说明;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办法》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草案)。

         会议还听取并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等。会议对上述议题进行了审议,并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决定2016年9月下旬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