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赴登封调研县乡人大建设工作

时间:2016-09-1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7日上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来到登封市,实地调研登封市落实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以及落实市委“四项重点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福松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登封市告成镇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主席团办公室、代表活动室、告成镇便民服务大厅、告成镇规划展示馆、告成镇中心社区、登电银河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登封市在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方面,积极做到党委支持工作到位、机构人员落实到位、法定会议安排到位、监督职能履行到位、代表作用发挥到位、人大学习宣传到位等“六到位”,努力推动人大工作规范化。在“四项重点工作”方面,登封市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开展监督,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围绕产业发展开展监督,加快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围绕开放创新开展监督,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围绕民生改善开展监督,加快推进生态环境建设。  
        白红战对登封市落实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以及落实市委“四项重点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说,登封市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开拓创新,努力推动人大工作规范化,使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走在全市的前列,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和示范作用。白红战要求,要进一步推动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充分发挥各级人大法定职权和基层人大代表的作用,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大局,全力助推市委“四项重点工作”和“新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展实施,不断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