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调研华南城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16-09-1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在市财政局、交通委、商务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到新郑市专题调研华南城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白红战一行详细了解了华南城项目周边交通和道路建设情况。截至目前,华南城项目总开工面积400万平方米,已建成面积260万平方米,投资额逾120亿元。在招商和运营方面,目前,华南城项目已营业的物业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开业商铺12000多家,并与27000多家商户、30家商会、行业协会以及专业市场签订了入驻协议。同时,电商产业园运营势头良好,已入驻管交网网络销售平台、中国电信线上销售团队等网商近百家、大学生电商项目创业团队16支。下一步,华南城项目计划再开工建设150万平方米,新增营业面积90万平方米,新增投资70亿元以上。  
        在认真听取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汇报后,白红战说,华南城是河南省商贸物流一号工程,是郑州市产业发展的重点工程,也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各政府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华南城发展,进一步在政策、法制等方面优化服务环境,畅通路网建设,简化相关手续,提高工作效率;郑州市人大也将继续加大监督力度,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加快推进华南城项目建设。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福松参加调研。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