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大视察组视察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时间:2016-09-0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30日上午,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带领市人大视察组视察临颍县政府承办的《关于加强产业集聚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建议》等8件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
        视察组深入恒安河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中大恒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冠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临颍县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
        陈平对临颍县政府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下一步,要持续推进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加大力度,尽快取得阶段性成效;对代表多年来不断反映的问题,在着力解决的同时,注重形成长效机制;要积极支持代表履职,对代表提出的建议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办理,争取民心,取得群众的理解支持,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