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6-09-0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25日,开封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副主任宗家邦、朱丽萍、曹法英、于吉良、张志超、高继海、王文娟、高宏勋及秘书长黄东山出席会议。副市长秦保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中立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6年上半年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5年财政决算和2016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5年我市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开封市人大常委会补充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及说明;相关人事提请报告。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