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召开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工作会议

时间:2016-09-0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19日上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在机关组织召开了第二次督办工作会议。按照《开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的办法》和《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督办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的办法》的要求,对本委员会对口的政府有关部门办理54件中剩余19件情况进行了督办,并回访了有关市人大代表。市文物局、市科技局、市文建文改办、市史志办、市体育局、市公安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和10多位市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人事工委、市委市政府督查局有关同志也参加了督办。
        督办会上,各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开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情况。参加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对各承办单位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对各部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