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调研二七区“四项重点工作”

时间:2016-09-0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30日上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来到二七区,就二七区贯彻落实我市“四项重点工作”情况开展调研。郑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福松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二七德化步行街改造升级工程现场、二七新城绿地城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据悉,二七区把全市确定的“四项重点工作”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抓手:突出“三区融合”,高品位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全区城镇化率达到92%,规划建设旅游风情小镇、慢生活小镇、文化创意小镇和健康养生小镇4个田园小镇,打造郑州现代田园城市的形象展示区、全市与国际交流的功能完善区。提升产业升级,力争打造国内一线企业云集、高端项目集聚的投资热土,建设一二三产业复合和经济、生态、人居功能复合的高品质城区。强化开放创新,增创“抢抓机遇、奠定基础、确立地位、走在前列”新优势,坚持“招大引强”、“精准化招商”,全力引进“四力型”项目和“三强一优一大”企业。坚持长短结合,强力推进以大气污染防治为重点的生态建设,全区的工地基本达到了“7个100%”,南水北调生态文化公园示范段已建成使用。 
        白红战对二七区贯彻落实我市“四项重点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说,二七区要做好百年德化街的升级改造、建好二七新城、做好大气治理等工作,在推进“四项重点工作”方面走在全市的前头;要抓住“两个导向”,按照“创优势、增实力、补短板、能抓住”的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级人大代表要发挥自身作用,在各项工作中挑大梁、走前头,为我市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促进人大工作开启新局面。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