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市法院视察

时间:2016-08-2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23日,郑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主持会议,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长松、舒安娜、赵明恩、赵武安、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王铁良、范强,秘书长王福松出席会议。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46名,出席会议41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代市长程志明作的关于郑州市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东辉作的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市审计局局长冯明杰作的关于郑州市2015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和2014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刘睿作的关于郑州市2015年财政决算和2016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郑州市2016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和关于郑州市政府债务限额管理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环保局局长潘冰作的关于《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城管局局长赵新民作的关于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书面听取了市林业局局长崔正明作的关于我市森林城市建设工作的报告;听取了市商务局局长余遂盈作的关于我市对外开放工作情况的报告。  明日,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还将就市林业局关于森林城市建设工作、市商务局关于对外开放工作进行专项评议;对市政府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询问。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东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国,市人民政府有关委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厅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和12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12名公民旁听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