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16-08-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18日,漯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漯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建民主持会议。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王宏斌、宗万志、陈平、杜广全、赵坤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广科出席会议。副市长张锦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黎卫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连东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漯河市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工业1351工程”推进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财政决算和2016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城区建设用地储备与供应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运用PPP模式实施沙澧河二期综合整治等三个项目的议案;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6年新增政府债券资金安排项目的议案。会议还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任免干部职务的议案;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免审判职务的议案。
        拟任市人民政府组成人员作了任职前发言。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