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6-08-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15日下午,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严寄音、秘书长白立凡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实施方案》《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通知》,传达了市委书记胡荃在全市严守党规党纪集中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要继续发扬精诚团结、真抓实干、迎难而上的优良作风,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要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使党务工作和中心工作、业务工作相互交融,相互支持,相互促进;要增强党建工作的创新性,在工作安排上要有新思路、新办法,不断创新党建活动载体,使党建工作与时俱进,体现时代特点;要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经常性,坚持抓常、抓细,一刻都不放松,重视每个细节,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强调,要强化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警示教育,深刻对照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反思,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要充分做好“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要突出主体,明确重点,精准施策,持续用力,全面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