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6-08-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17日至18日,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副主任孙宗会、宋万轩、肖群兰、张朝红、吕均平、裴富平、张松林和秘书长王战方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作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康健民,市政府秘书长刘廷福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第四章;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实施国道310线洛三界至豫陕界改建工程的决议;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财政决算和2016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及查出问题整改处理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5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6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旅游景区建设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防震减灾工作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商议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建议议程。
        分组审议中,与会人员认真审议讨论了相关报告和人事任免事项,充分肯定了有关工作,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