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16-08-1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二次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主持会议

        8月17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二次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听取和审议有关报告,研究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蒋笃运、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检查《河南省中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畜牧业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河南省消防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并决定将上述审议意见交省政府及有关部门研究办理。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方案(草案),要求按照方案认真做好执法检查工作,切实查找我省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的突出问题,并加以督促解决,努力营造安全、通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常委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保障。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