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税收完成情况汇报

时间:2016-08-1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8日上午,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国税局、市地税局上半年税收完成情况汇报。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听取了市国税局上半年税收完成情况汇报后,邵成山指出,年初以来,受经济增速放缓和重点企业收入下滑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国税收入下滑,增长乏力。面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和组织收入困难的局面,要坚持依法组织税收,努力做到应收尽收,着力培育新税源,确保全年税收任务圆满完成。
  听取了市地税局上半年税收完成情况汇报后,邵成山指出,上半年,全市地税部门克服较多不利因素的影响,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半年“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要坚定信心,强化责任,强化督导,确保全年收入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