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7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6-08-1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召开第57次主任会议,研究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有关事项和第34次会议建议议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宗会、宋万轩、肖群兰、吕均平、裴富平、张松林和秘书长王战方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有关事项。一是研究第33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二是听取相关议题准备情况汇报。听取310国道南迁工程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我市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听取我市2015年财政决算和2016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听取2015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及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听取2016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汇报,听取旅游景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制定和修改《三门峡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情况的汇报,听取防震减灾工作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人事任免事项介绍。会议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于8月16日至17日召开,会期两天。
        会议还研究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建议议程。
        王建勋指出,要精心组织,充分准备,切实做好与法律制订相关的工作程序,确保常委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