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6-08-0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26日上午,新乡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范学贵、吴金印、焦锡武、庞善起、李红旗、张桂香,秘书长王宗山出席会议,副市长陶铁成、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荷刚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草案);听取审议了关于“十二五”期间全市人防工程建设及易地建设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汇报;听取审议了关于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审议了关于我市《档案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汇报;听取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2017年年底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情况汇报;听取审议了关于新乡市人民代表大会9个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以及关于代表辞职问题的说明。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