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谢伏瞻主持会议

时间:2016-07-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

省人民政府省长陈润儿作报告

       7月27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省人民政府省长陈润儿作的关于河南省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河南黄河河务局局长司毅铭作的关于《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草案)》的说明、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詹玉荣作的关于《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草案)》的说明、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强作的关于《郑州市建筑市场管理条例》的报告、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作的关于《开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报告、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作的关于《鹤壁市循环经济生态城市建设条例》的报告、商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作的关于《商丘古城保护管理条例》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作的关于检查《河南省中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河南省消防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省政府副省长王铁作的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畜牧业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作的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审议报告等。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刘满仓、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铁、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省人大各专门委会委员、部分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和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