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队督导“创标”工作

时间:2016-07-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队,对我市创建国家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以下简称“创标”)部分重点单位的“创标”迎检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市政府副市长孙晓红、副秘书长王亚文,以及市公安局、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按照国家验收流程,以模拟验收的形式,先后来到龙亭公园、汴绣厂、中州雅致商务酒店、开封市城市旅游集散中心、开远门旅游厕所、智慧开封展示体验中心、万岁山景区和城摞城遗址,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查阅档案材料等方式对各单位迎检要件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问题立即反馈、现场督办。王文娟副主任强调,国家“创标”验收组即将对我市进行检查验收,“一锤定音”,各单位一定要提高责任担当意识,抓住迎检前最后一次督导的机会,查缺补漏、提炼亮点,将一流的旅游标准化服务水平和各项“创标”成果呈现出来,为我市顺利通过国家验收贡献力量。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