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志到淮阳县检查环保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6-07-1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13日,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志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和市环保局有关负责同志,到淮阳县河南陈州华英禽业有限公司检查环保工作。

  杨永志实地察看了河南陈州华英禽业有限公司的肉鸡养殖基地和屠宰加工厂,详细询问养殖基地建设情况,特别关注鸡粪处理、污水处理等环节,现场察看了污水处理电子监控设备。杨永志希望企业紧紧抓住关键环节,加大投入力度,在环境保护上下工夫,在绿色发展上求实效。

  在听取淮阳县有关方面及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后,杨永志就环保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深入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摆上重要位置。二要认真整改。企业要履行环保主体责任,对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并限期逐项整改。三要加强跟踪落实。市县有关部门要随时掌握整改进度,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