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到分包企业督查环保工作

时间:2016-07-1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14日上午,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在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李鹏启等的陪同下,到沈丘县豫东金丝猴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期间,解冰山一行深入各车间查看环保设施运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解冰山一行听取了县政府、县环保局和企业负责人对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解冰山指出,这次来到业,主要是落实市委四个班子分包环保工作任务,督促企业做好环保工作。本月下旬,环保部要对我省环境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我市的环保工作虽然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是环境治理、环境保护压力仍然很大,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企业要承担起应负的环保义务,对存在的问题一定要完善措施,落实责任,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