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89次主任会议 谢伏瞻主持会议

时间:2016-07-1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九次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7月15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九次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听取有关报告,研究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有关事宜。会议决定7月26日至29日在郑州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刘满仓、蒋笃运、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关于《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关于《郑州市建筑市场管理条例》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开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鹤壁市循环经济生态城市建设条例》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商丘古城保护管理条例》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对《关于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查报告,关于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畜牧业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情况的汇报,关于检查《河南省中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河南省消防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等。会议就上述议题进行了审议,并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

        会议听取了关于对省统计局等四部门2015年部门决算(草案)的审查意见,关于对省直有关部门办理代表建议情况进行专题视察的方案(草案),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