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16-07-1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濮阳市人大机关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努力提高教育成效。7月6日上午,濮阳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常委会秘书长田自岭的带领下,到濮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全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分别以图片、文字、音像和模拟场景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全国各地以及我市查处的贪腐犯罪的典型案例。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聆听了党的几代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的真实录音再现。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警示案例厅、渎职犯罪厅、预防腐败厅及廉政文化苑等其余几个展厅,一幅幅图片、一行行文字,带给大家深刻的思考和心灵的洗礼。特别是近几年来我市查处的职务犯罪典型贪腐案件一个个呈现在大家面前,耸人听闻、震慑心灵,看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贪污腐败案例,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腐败犯罪给社会和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
        通过参加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习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要求,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警钟长鸣。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