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湖镜带队到市质监局调研视察工作

时间:2016-07-1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湖镜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到市质监局调研我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刘湖镜副主任一行首先到市质监局特检大楼察看了我市电梯远程监控平台,听取了市质监局有关负责人对我市目前电梯卫士运行情况的工作汇报。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市质监局检测中心实验室,实地察看了各类检测实验室和检测所用的仪器设备,认真了解质量检测情况。
        调研结束后,视察组召开了座谈会。市质监局局长王民学关于市质监局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完汇报后,刘湖镜副主任强调,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的发展和法制社会的进程,市质监局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肩负着全市质量技术监督的重任,维护着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市质监局一定要站在群众的立场上,切实发挥质量和技术上的专业优势,研究制定服务全市企业质量提升和产业发展的机制,从强化企业质量意识出发,加强质量技术监督引领,全面提升企业质量水平,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同时,建议市政府尽快理顺市质监系统转归地方管理后的体制机制建设问题,加快推进特种设备监控体系的建设工作,如洛阳市电梯卫士远程监控平台的后续发展,切实解决好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为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创造良好的条件。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