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省人大组织收看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实况

时间:2016-07-0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1日上午,河南人大常委会议厅针落有声,在场的党员干部职工正聚精会神地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河南省人大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心聆听了习总书记讲话。收看大会实况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本职岗位和脱贫攻坚、推进发展的战场上践行“两学一做”,在决战脱贫攻坚中当先锋、在创新改革突破中当先锋、在真情为民服务中当先锋、在恪守法纪品行中当先锋,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激扬的干事劲头,奋力把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人大机关党委书记杨亚非说:“在中央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习总书记讲了我们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们党要领导全国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一个党员我备受鼓舞,下一步作为省人大机关的一员,我们要贯彻总书记的要求和指示,在党的领导下,实现我们‘四个河南’建设的目标,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实现我们‘两个一百年’的目标。”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