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举办书画摄影展 庆祝建党95周年

时间:2016-06-3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2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念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院长刘新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展览开幕。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夏林主持开幕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院长刘新民(右)、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夏林(左)参观书画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院长刘新民(中)、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夏林(左)参观书画展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院长刘新民介绍,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300余幅,其中书法作品150幅,书画作品50幅,摄影作品100余幅。

  刘新民表示,本次展出的作品主题突出,立意新颖,寓意深刻,以不同形式、不同深度有力地唱响了国家强盛,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时代主旋律。饱含对党、对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展览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在展览现场,还有许多来自全省各地的书画艺术家,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这次的展览,全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通过书画的艺术形式体会到了伟大的长征精神。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3日。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