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时间:2016-06-2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6年6月22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少敏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将于6月28日至29日召开。会议建议议程主要有:审议市政府关于构建现代城镇体系的工作报告;对《洛阳市旅游条例(修订草案)》进行一审;审议关于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工作评议的报告,其中包括分别审议市科技局、市农业局、市商务局、市司法局关于接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情况的报告,分别审议关于对市科技局、市农业局、市商务局、市司法局工作评议调查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尚朝阳同志辞去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草案)。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上述事项。
        就进一步做好工作评议,李少敏指出,要把开展工作评议与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等结合起来,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确保活动不搞形式;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完善制度,健全机制,进一步提高工作评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让公众更好地知晓、理解政府政策和举措,并注意把人民群众的期盼融入决策和工作之中;要加强宣传,及时全面报道工作评议的进展、做法等,全程接受群众监督,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考察报告。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