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改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6-06-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改革工作推进会,督促2016年人大重点改革事项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委、办、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宗山主持,副秘书长王晓珉代表市人大专项改革领导小组对2014、2015年市人大改革工作进行了总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锡武对2016年人大改革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中央和省、市委高度重视改革工作。市委改革办多次召开例会,听取各部门情况汇报,定期通报全市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市人大常委会承担的七项改革任务中,一些责任部门还存在重视程度不高、进展不尽理想等问题,在下步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人大改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限,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自承担的改革任务按时完成。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