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学习班在郑州市举行

时间:2016-06-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4日至15日,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学习班在郑州市举行。
        14日上午,学习班举行开班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杨盛道主持。王保存强调,人大代表要深刻认识加强学习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的特点和规律,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实效性;要进一步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创河南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让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
        两天期间,省发改委主任孙廷喜就“十三五”《规划纲要》、郑州大学教授王士祥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道德养成、省扶贫办主任张继敬就我省扶贫工作面临的形式和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戚建庄就切实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分别进行了专题讲解。
本次学习班,选工委认真准备、精心组织,为代表参加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受到了省人大的高度评价。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