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环保法》执行情况汇报会

时间:2016-06-1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环保法》执行情况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保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环保、发改、林业、水利、规划等部门分别汇报工作。听取汇报后,游保峰充分肯定了我市《环保法》执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我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责任明确,措施得力,狠抓落实,成效初现,环境保护的各项措施得到逐步落实。
        游保峰强调,要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导向,深入贯彻落实《环保法》,严格落实环境保护的责任和各项制度,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真抓实干,在促进我市经济发展的同时,牢牢守住环境底线;要加大对《环保法》的学习宣传,着力营造政府依法行政、企业守法经营、公众循法办事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提高全民法治意识和环保意识;要加大《环保法》的执法力度,不断强化多部门联合治理力度;严厉打击超标排污行为,努力提高执法能力,提升监管水平,形成良好的执法机制,确保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