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

时间:2016-06-1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韩国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
        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石克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发挥自学的自觉性,开展好自学;要带着问题学,理论联系实际,对照标准、盯住问题、围绕工作,做到求实求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结合实际学,在学习好党章党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基础上,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相关政策法规。二是要认真做。以解决问题为牵引,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强化举措、加大力度,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为基础,牢牢把握学习的主题内容,注重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夯实根基;以“做”为关键,深入实践;要“学”“做”结合,增强实效;确保学习教育不虚不偏不走过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做到与市委相关领导小组及时沟通对接,确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有关要求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支部要切实动起来,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建设的整体水平;发挥支部班子的能动作用,有针对性地确定学习方式、学习重点、学习计划。市人大常委会的领导同志要通过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形式,深入了解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效果,确保学习教育健康有序开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加自觉的政治觉悟,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和人大机关党的建设。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