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大立法调研组到潍坊调研

时间:2016-06-1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程辉、温守信一行来潍坊市,就《山东省循环经济条例(草案修改稿)》和《山东省经济开发区条例(草案修改稿)》进行立法调研。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昌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苏立科看望了调研组一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秀凤陪同活动。

  省人大立法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潍坊特钢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征求了意见。

  座谈会上,市经信委、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两个条例草案修改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省人大立法调研组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研究和吸收,力争把两个条例修改好,为促进我省循环经济和经济开发区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