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陈卫平副主任主持召开第一评议调查组工作会议

时间:2016-06-0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日下午,陈卫平副主任主持召开了第一评议调查组工作会议,会议研究了第一评议调查组近期的主要工作,重点讨论细化了第一评议调查组关于对市科技局开展评议工作的工作计划。陈卫平副主任带领评议组成员对《第一评议调查组工作计划(草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修改,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并就如何做好下步评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重要时间节点和关键工作环节的安排,要求评议调查组和市科技局要高度重视、从严要求,认真、细致地做好评议的各项工作。
        陈卫平副主任指出,一是要明确指导思想。作为第一评议调查组,要指导到位、帮助到位、支持到位、监督到位,作为市科技局,要把工作评议当作一次展示工作的机遇、当作一种推动工作的动力,要精心组织、注重实效。二要明确工作重点。要紧扣评议内容,紧扣查摆整改,整改贯穿整个评议工作的始终。三要明确工作方法。要全面征集意见,科学进行梳理,明确责任,市科技局要建立工作整改台帐,认真边查边改。四要明确工作目标。采取多种措施宣传整改效果,通过共同努力,圆满完成评议工作。
        第一评议调查组组成人员以及被评议单位市科技局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