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时间:2016-06-0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友、魏丰收、郜小方、葛探宇,市人大常委会市厅级干部李立江,秘书长张凤驰出席会议。
        王明德指出,王小平同志对当前全市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对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委要分别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深刻领会、贯彻好王小平同志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他要求,要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把各项工作主动融入市委的决策部署之中,把学习形成的共识变为工作部署,把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变为具体措施,围绕关键环节抓落实,围绕重点工作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全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与落实。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