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豫全国人大代表2016年专题调研工作启动

时间:2016-05-3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省人大常委会在郑州召开专题调研汇报座谈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春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5月3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在郑州召开专题调研汇报座谈会,正式启动驻豫全国人大代表2016年专题调研工作。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周春艳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春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调研的内容是关于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现状及问题,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张继敬汇报了我省精准扶贫工作有关情况。来自河南各地的30名全国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结束后,代表们立刻奔赴三门峡进行调研。
  据悉,本次调研为期4天,代表们将赴三门峡、洛阳2市4县进行实地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春良带队,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周春艳,省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副主任杨崇林,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成智,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汝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主任陈陆浩,省发改委副主任郭玮,省扶贫办副主任吕国范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