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志愿者到敬老院献爱心

时间:2016-05-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5月25日上午,漯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20多名志愿者,来到阴阳赵镇敬老院奉献爱心,为在那里生活的老人们送去火腿肠、粽子和毛巾、扫帚等生活必需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广科,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栗剑琦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听取了敬老院基本情况简要介绍,然后就分头忙活起来。有的拿起抹布、扫帚等劳动工具擦窗、扫地,打扫室内外的环境卫生,整理老人们的床铺被褥;有的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有的来到院内的小菜园拔除杂草。浓浓的亲情注入每位孤寡老人的心田,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整个敬老院内呈现出一派温馨祥和的景象。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关爱,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也展现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