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东波视察南乐县法院深化司法公开工作

时间:2016-05-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17日上午,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东波一行到南乐县,对法院深化司法公开工作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守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耀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自钦、县法院院长马鸿斌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县法院关于深化司法公开工作汇报,参观了立案大厅、视频接访室,观看了法院门户网站群、网上诉讼服务中心、政务微博、微信管理等司法公开平台现场演示。

  视察组对南乐县法院深化司法公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邹东波指出,南乐县法院深化司法公开工作,组织领导有力,成效显著。希望县法院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上级要求,建立健全内外工作机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要抓好队伍建设,转变观念,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司法队伍的能力和水平。要做好宣传,延伸司法服务触角,做好典型案件的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推进法院深化司法公开工作取得新成效。

  邹东波一行还参观视察了南乐县古计固城中村改造项目,了解进展情况及经验做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