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6-05-2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

  5月25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郑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春良、刘满仓、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常委会组成人员分别听取了省政府法制办主任陈红瑜作的《关于修改〈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草案)》的说明,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周新萍作的关于《河南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草案)》的说明,省财政厅厅长朱焕然作的关于2016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省政府副省长张维宁作的《关于推进先进制造业大省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和《关于2015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作的《关于深化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作的《关于预防职务犯罪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 
      
  会议书面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和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水土保持法及我省实施办法执行检查报告和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

  副省长张维宁、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和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省人大机关各部门、各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