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司法公开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

时间:2016-05-2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18日,焦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对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化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工作和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玉华、王建国、李世友、魏丰收、郜小方、葛探宇参加视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玉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亚滨陪同视察。

  6月下旬,市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深化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预防职务犯罪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

  上午,视察人员先后深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马村区人民法院、马村区国税局,实地了解了李玉香家事审判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视察了市人民检察院的案管大厅、控申大厅、反贪反渎办案工作区,观摩了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宣讲情况,察看了马村区国税局的廉政文化长廊。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