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6-05-0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启生就机关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提升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结合人大实际,扎实开展好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刘春良在讲话中强调,要突出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把学做结合贯穿始终,践行“四讲四有”,真正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认真找差距,深入查原因,切实抓整改,推动党员干部作风不断好转;要注重统筹兼顾、联系实际,把互促互进贯穿始终,在学习教育中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高干部政治业务素质,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要坚持落实责任、以上率下,把强化领导贯穿始终,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做到抓细抓常,以务实重干的良好作风,为常委会履职尽责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