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16-04-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13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四次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听取有关报告,研究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有关事宜。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主持会议,副主任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对省统计局等四部门2015年部门决算草案进行初步审查的实施方案(草案)、检查《河南省中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实施方案(草案)、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河南省消防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实施方案(草案)、2016年组织全国人大代表进行专题调研的意见。会议强调,有关部门要按照实施方案和意见的要求,精心准备、认真组织,确保各项任务的按时完成,不断增强人大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建议议程。根据建议议程,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将审议《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订草案)》《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草案)》《河南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草案)》等法规和有关报告。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